close

隨時記錄生活

 

隨時記錄影像

 

走到哪拍到哪之2013.05生活點滴

 

 



5Y7M

 

愷心中的自己,畫中的自己(by學校畫作)

 

 

 

幫愷檢查習題,看到這頁我笑了

 

寫1.2.3就好.很假熬寫英文外.還拼錯音”thee"

 

 

真是太美好.太奢求的一天了!!!

 

當媽以來第一次週末睡到自然醒

 

起床看看時間竟已10:30(小人通常7點多就會腰飽吵叫醒我)

 

趕緊走到廚房準備用早餐給小人吃

 

看到這2個碗,超驚訝超感動(只差沒流下兩行淚,哈)

 

愷竟然跟我說~他想說讓我睡飽一點.已經自己用來吃

 

吃飽了且自己把碗盤拿到廚房了

 

吼!我又離出運路小小踏前一步了

 

下課後.愷突然說好想吃pizza

 

熱呼呼ㄟ牽絲

 

 

Bye-bye Twian

 

5天四日遊韓國

汗蒸幕,泡菜,韓服體驗~瘋韓流



 

 


假日回陽明山

父子倆採樹莓樂

 

 

 

2小無猜.兄妹情

 

愷陪Q妹上舞蹈課趣



 

 

 

 

 

 




開心微笑每一天.生活隨手拍

 

HTC感動機.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