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LIFE大小事



與小人對話很妙

 

我:我們出去玩那麼多天.想不想爸爸?

 

愷:當然想!那媽媽你呢?

 

我:也想ㄚ

 

愷:我們倆個...我猜你比我想爸爸

 

(@@@為何???)

 

愷:因為他是你老公ㄚ

 

@@@@

 

...........................

 

隨時記錄生活

 

隨時記錄影像

 

走到哪拍到哪之2013.02生活點滴

 

 



情人節與多盞我愛的電燈炮們一同渡過

 

身體暖.心暖暖

 

來去天一方溫泉泡湯趣

 



恭喜恭喜!新年好

 

好運到.發大財

 

回娘家齊聚一堂吃喝玩樂.開心過好年

 

 

假日人擠人.何處去?

 

來去台北花卉村玩耍趣

 

老少咸宜.全家大小都開心的好所在

 

 

 

 

 

假日就是要玩

 

偏偏223政府規定要補班補課.好痛苦!

 

索性請假帶小人去京華城~小美人魚的家玩耍趣

 

來到這裡小孩快活.媽媽更是快活ㄚ

 

 

 

 

 

 

太浪漫的夜晚了

 

今晚迪士尼公主與英雄與我們一起渡過

 

迪士尼舞台劇好好看

 

 

226Happy Birthday!祝我生日快樂

 

好幸福.好感動!愛我的人&我愛的人都在身旁陪伴

 

 

 

 

 

 

 

 



 

天使!天使!我愛的天使!

 

睡著是個小天使.醒來是個小皮蛋.都是我的最愛

 




 

 

 

 

開心微笑每一天.生活隨手拍

 

HTC感動機.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