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時記錄生活

 

隨時記錄影像

 

走到哪拍到哪之2012.11生活點滴



 

 

這期麥當勞好可愛!好可愛!

 

不只愷想要!連媽媽我看了都好心動.好想要


 

天冷.帶爹娘上陽明山泡湯

 

通體舒暢.全身暖呼呼.

 

 

 



母子倆每天都好有戲.都好能演

 

自從編了小天使與小惡魔故事後

 

愷每天都要我幫他看頭頂上的天使光環長出什麼顏色?長到那個等級

 

(這孩子最近讓我感覺好日子離我似乎不遠.成熟老派許多.還翹腳咧)

 



應小人要求.下課後又來live饗樂pasta&cafe報到了

 

用餐外.餐廳還會提供一筒樂高給小朋友玩

 

玩樂高.畫畫兒...哇哈哈!媽媽好輕鬆

 

 

 

 



經過uni帶愷進去小逛一下

 

媽媽低頭挑選商品.回頭見不著兒子.視線快速掃瞄一圈後

 

噗!見著了!這小子竟自己逛起來.還學大人照鏡子.哈哈哈

 

(不虧是天秤男好愛美!媽媽偷拍ing^^)




愷得意作品又添一件

 

這天在京華城看到彈珠超人玩具.帶著渴望的眼神離開後

 

回家自己在家待好久都沒出來...沒多久見他興高采烈衝出來說~

 

媽咪!你看我的彈珠超人!ㄧ樣強!ㄧ樣可以發射彈珠



週末假期.姐妹滔聚會

 

小女娃真的好可愛!好漂亮

 

 

燦爛陽光好天氣

 

小人開心的不得了.公園放風囉

 

 

 

 

 

 

 

 

 

 

 

 


一早就很熱血.很嗨森

 

全家出動參加愷幼稚園運動會

 

好好玩!好棒的親子活動

 

 

 

 

 

開心微笑每一天.生活隨手拍

 

HTC感動機.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