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怎過那麼快???

 

記得生日才剛過不是怎一轉眼又過了一年!!!

 

就說嘛!結婚生子後,每天都覺得自己在和時間賽跑

 

愷就像吹氣球般快速長大,而我也在不知不覺中被孩子追老

 

驚!掐指一算,竟然已經37年頭!今年37了!

 

 

 

很開心生活周遭總有一群愛我&我愛的家人‧朋友.好姐妹...陪伴

 

讓我覺得好幸福!好滿足!

 

知足惜福。讓我平凡的人生變得不平凡

 

樂觀積極。讓我平淡的生活變得更精彩

 

37生日快樂!有妳(你)們!我每一天都好快樂!啾咪

 

  

 

2012.02.23辦公室提前慶生(我&純聯合生日趴)

 

同事好姐妹們意外的生日驚喜.so sweet

 

有妳們真好!謝謝妳們

 

 

 

 

 

 

2012.02.26生日蛋糕自己做

 

來到白木屋品牌博物館diy蛋糕,吃下父子倆親手為我做得生日蛋糕

 

幸福在嘴裡無限蔓延~簡簡單單。大大滿足

 

  

2012.02壽星美髮專屬優惠月

 

小小改變‧大大開心

 

嘴甜愷猛稱讚‧迷得媽咪我直轉圈圈

 

 

 

 

 

 

 

 37生日快樂

 

有愷,有親愛的家人。有妳們

 

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