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賢妻良母好久沒敗家

 

一敗家就整個大失血><"

 

是說小孩的玩意也真多!什麼名堂都有!

 

隨著愷年齡的增長.最近也陸續添購幾樣新玩意回家

 

 

 

 

 

●成長書桌

 

愷爸很不以為然的說~我們小時候也沒這東西。還不是照寫。照讀!

 

愷媽更不引以為然的說~就是這樣.你書才沒多讀好ㄚ^^

 

其實我自己說時也挺心虛.BUT這種東西就是越早買越好.CP值越高!

 

SO考慮再三.最終還是買了!

 

倒不是冀望愷以後多會讀書.只是希望有個合適的地方.讓愷做他想做的事

<LeTaHO小博士雙板式成長書桌.BY B&Q>

 

決定要幫愷買書桌時.才發覺價錢高的不像話.還真讓我不下了手

 

上網研究後.發現很多過來人都說椅子&燈比較重要

 

SO最後決定將書桌費用省起來.上實體通路看看後.選了這張

 

該有功能都有.品質也OK.N年後真被小人破壞也不覺可惜

 

(製造商:欣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此間也是專營兒童成長書桌)

 

 

 

 COMF-PRO康樸樂》蘿茜兒童成長椅

 

這張椅子幾乎是我一看就決定是它!(也帶愷親自試坐.比較過其他品牌)

 

會選這張椅子的原因就是~

 

●ㄑ字形工學背管.可降到學齡年小朋友身高(從小坐到大.約4歲到成人)

 

●無需任何腳踏墊輔助.”雙腳可完全然著地”.坐墊深度可隨成長調整

 

● 椅輪配有雙色安全煞車輪,防止幼童遊玩 (椅輪部份我換壓力輪比較方便)

 

(日後愷長大了!還可依需求到門市換購大椅面.骨架不變直接更換

 

 

<3M 58°博視燈LED豆豆燈>

 

這盞燈決定的很臨時.完全不在我名單內

 

前往好事多的路上.心中早已做好盤算.直接將T5搬回家就對了

 

ㄚ知!一到現場愷爸看到3M 新推出的這盞LED博視燈就改變心意

 

愷爸說~LED節能.壽命長.選這盞!( 光源壽命長達五萬小時)

 

又說這盞燈照明面積佳.演色性高.色溫適中.出光明亮柔和

 

又有超抗眩設計.出光不疊影.出光面不發燙.貼心小夜燈...等功能

 

整個看對眼的情況下.愷爸就決定將這台敗回家放啦

 

<FADY潛能開發創意積木>



創意開發學習機構所採用教材

 

主要是以簡單的8種不同形狀積木及千變萬化般的隨意結合方式



 愷挺愛玩積木.2歲時我買了一組智高積木送給他

愷玩到現在還是很愛玩.很常玩(玩超久.CP值超高)

 

SO今年我又買了一組FADY積木送給愷(當做愷4歲生日禮物)

 

這組積木入手後.更是深得愷喜愛!愷每天瘋狂著玩.迷戀著玩

 

(相較下FADY組合性更高.智高也因此被愷打入冷宮^^)

 

早也玩.晚也玩.最後全家動員一起陪他玩.發揮無限潛能及創意

 

 

 

以上玩意

 

預估愷應該可以用N年以上

 

長期投資.敗家有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