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4

以往週休假日.都是婆家.娘家兩邊跑的我們

 

這週難得沒排行程可以放慢腳步.在家好好休息

 

一早吃完早餐後.見天氣涼爽便帶愷到樓下騎腳踏車

 

 

 

撇除交通不便.路程遙遠外.其實我還挺愛住深山裡

 

這裡真的讓人很有回家的感覺.遠離塵囂.寧靜空氣好.心情隔外輕鬆

  

在這兒騎車很安全.愷可以暢快騎車.不畏車輛來襲(禁止車輛通行)

 

安全沒戒心下.愷越騎越快.越騎越high...

 

結果一時轉彎太快太猛...竟翻車^^

 

哭得大滴淚.小滴淚直直落.哭得好心酸.好淚人兒

 




 

 

 

 

哈!申明一下!不是我這媽媽壞心.兒子哭得這麼可憐還幸災樂禍猛拍照

 

其實愷摔下來時有自我反射性保護一下.so根本沒摔到啥^^

 

當下哭一哭安撫後.見這小子還不收山.哭樣好笑又可愛才忍不住連拍^^

 

不過小孩就是小孩.摔車當下還負氣哭著說”我不要騎!我不想騎了!我要回家!”(自己改用牽的^^)

 

but沒多久後.又看這小子默默開心騎上車.說不想回家還要再騎一下啦

 

 

這天

 

我們迎著風.騎著車.悠閒渡過愉快的早晨

 

.......................................

 

<下午場加映-碧潭>

 

只能說我真是不得閒...早上還在說難得在家要好好休息

 

but中間突發一件小插曲.讓心情有點不美麗的我.決定帶愷去碧潭走走散散心

 

so換個場景.我們來到碧潭玩耍

 



換個場景.換個地方.換個心情

有湖有船.有宜人景色...騎起車來有著不同樂趣與享受

 

 

 

 

 

 

拋開不開心因子.我跟愷倆人自顧自玩起來

 

陪愷漫步在碧潭騎腳踏車.累了就坐下來休息聊天.倆人開心約會

 

 

 

 

 

 

 

人家說兒子是上輩子的情人.果真沒錯!愷很愛跟我玩自拍.拍著拍著我們就這樣玩起來

 

 

這天愷戲份很重.張張拍起來都好有戲.好可愛(我好喜歡這幾張^^)

 


 

 

我的開心果.我的陽光男孩

 

天真活潑.愛笑體貼的男孩

 

 

 

 

 

 

 

 

 


 

MY  BOY

 

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