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好快!轉眼間愷入學已近3個月


5月初入學的他.剛好參與到一年一度的學校重要大事


畢業典禮暨音樂律動表演活動



 


媽咪說~今個兒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全校師生都要穿的”趴里!趴里!”上台


你們瞧!我今天打扮的夠趴里嗎


初次以在校生身份參與畢業典禮


感覺好興奮.好新奇.也好期待


 


典禮開始~畢業生上台


看著大哥哥.大姐姐站在台前接受大家的祝福.感覺好溫馨


聽著園長祝福大哥哥.大姐姐的話.也讓人好感動(媽咪我整個很投入^^)


 


在校生&畢業生致詞.禱告(媽咪我並沒特別宗教信仰與排斥.SO都OK^^)


依依不捨.離情依依的情緒下.更是為他們感到光榮與驕傲


大哥哥.大姐姐們個個台風穩健.落落大方.表現超棒!超厲害


 



 


接著.由在校生輪番上陣表演


 



 



 


愷與同學們載歌載舞.扭腰擺臀熱情演出!可愛模樣獲得滿堂彩^^


表演曲目~Rain Rain Go Way & Jack In The Box



 


 



 


典禮當天.學校有請專人全程錄影.SO我只錄一小段表演內容^^


來看愷載歌載舞.可愛模樣(愷爸邊錄邊笑^^)



 演出完畢後~趕場趕場!GOGOGO!趕緊到後台繼續變裝^^


換上ㄚ母為我親手縫製的原住民服裝上台演出(DIY原住民服請點連結)


 



 




在校生表演原住民舞蹈外


最後.還與畢業生一起演唱詩歌祝福在場的每一位



 


 



 


表演曲目~印地安的小孩子 


演唱曲目~天父的花園.小小的夢想.古老的詩歌



 




整個畢業典禮.在溫馨歡笑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愷開心的與老師.同學們拍照



 


VS生活區大林媽媽(園長)




VS數學區曾老師


 


VS語文區謝老師




 


VS小林媽媽



 


VS烹飪阿姨(愷說阿姨煮的餐點好好吃^^)



 



VS同學媽媽(媽咪公司同事阿姨)



 


VS畢業生景廷同學(媽咪公司同事阿姨的小孩)




 


VS在校生楚楚同學



 



VS畢業生柏明同學




 


愷每天在學校有同學跟他一起玩耍.學習


難怪每天上學都開心得不得了


 



 



 



最後當然也要跟我們的SUPER STAR合照一下


對於愷初次上台表現.坐在台下觀看的我們有種”吾家有子初長成”的感覺


那種喜悅.開心還真是難以形容




 



離開典禮會場前~


愷穿著我的成名代表作~手創原住民服讓我拍個幾張做紀念


愷今日心情特好~非常主動.上道得擺了一堆狂野又OVER的 POSE讓我拍


看著十分搶戲的胸肌與小肚肚.讓我這位既有功勞又有苦勞的媽媽笑呵呵



 




 



 


 




溫馨.歡樂的畢業典禮


揮手道別畢業生同時~意味著愷即將升小班.往小班生邁進~


加油孩子們!帶著你們豐富的能量.一路快樂學習成長


展翅高飛!朝夢想前進


 


 


延伸文~


上學後遇到的第一個課題~手創原住民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