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愷3Y9M電影院初體驗~功夫熊貓2



睽圍N年~沒想到再度踏上戲院的我.竟然是帶孩子來看功夫熊貓2(舅舅&愷)


聽說這部老少咸宜的影片.既好笑又溫馨又感人.很適合帶小孩前來觀看


於是~愷把第一次獻給了它~獻給了功夫熊貓


片長90分鐘.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愷從頭坐到尾.看得超認真!超專注!超融入劇情!(看到散場還不願離開.一直要等布幕撥放完畢)


愷看電影初體驗~表現得超乎我意料之外!沒想到這小子還真看得懂^^


看到阿波搞笑的表現~愷很捧場的跟著哈哈大笑!


看到阿波與敵人奮勇對戰~愷作勢拿著槍.要跟著阿波一起”砰”敵人^^


最後~看到阿波身世之謎揭曉時.阿波媽媽「捨身救子」的那一幕~愷竟然也跟著哭了!!!


黑暗中.我看見愷轉過身.眼淚在眼眶裏打轉.用著感性的哭腔問我~


”媽媽!為什麼阿波媽媽要離開阿波!!!


ㄚ呦~我的媽ㄚ!這小子整個嚇到我!未免也太投入!太感性了八!


下一步.我深怕這小子會當場在戲院給我放聲哭起來!


嚇得我趕緊安慰.趕緊說~阿波媽媽沒有要離開他!她媽媽等等就會回來找他了!


坐在一旁的冠宇舅舅.也嚇得趕緊跳出來幫忙安慰~這時.才看愷慢慢的將眼淚收回


呼~愷看電影初體驗.真妙!真有意思!


這部輕鬆.逗趣.感人催淚的功夫熊貓~太讓我印象深刻了!!!


感性愷~3Y9M看電影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