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3


感謝yahoo小編.感謝大家厚愛.N度榮登YAHOO精選版面^^


依慣例.開個版做個記錄.紀念一下^^


 


 


整理資料時.發現去年2010.12.27精選相片.竟然沒有記錄!(當時應該鬼打牆了^^)


趁此機會一併記錄吧



 


精選主題~甜蜜的負擔


拍攝於飛牛牧場-小豬家族2天1夜遊(5隻小豬一起亮相.好爸爸們辛苦啦^^)


 


精選主題~全家福(此系列是攝影師光拔拍攝低^^)


拍攝於幸運草主題花園餐廳-小豬3歲生日趴(吼.好快!轉眼間愷即將又4歲了!)


 


光跋拍的這系列.相較下我更愛這幾張說(上頭入選的那張愷很可愛.BUT我不可愛啦^^)


 



 



 


2011.05.23精選相片


今個兒.一口氣連上3張^^


與麻吉小布一起上精選外.Q妹&恩熙2位美眉也同時上精選和大家見面囉



 


精選主題~我是大廚師


拍攝於~敦北店樂雅樂餐廳.小小廚師漢堡秀



精選主題~等等人家啦


拍攝於~敦北麥當勞.愷&Q妹倆人為了拍照搶鏡頭互不相讓.吃醋推擠中


精選主題~純真童顏


拍攝於~版急百貨AFTERNOON TEA.好姐妹的女兒.恩熙美眉


哈!如果可以~愷跟恩熙這張我也很愛說



這時...恩熙的娘也說話了.她說~


如果可以...我覺得這張也不賴.主題就取~辣媽與正妹


哈!好吧!那就由我幫你完成這心願^^


精選主題~辣媽與正妹



在此感謝大家熱情留言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