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值得記錄的一天


愷再度往前跨一大步.踏向成長的另一階段


走入團體.正式迎向群居生活


愷成長日記.幼稚園幼幼生報到


 


2011.03.28


愷3歲6個月.揮別褓姆.揮別父母親的懷抱~愷開心上學趣


(愷媽清楚自己很俗仔.去到學校一定不好意思開拍...SO出門前趕緊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入學的第一天.沒有絲毫的不安.沒有與父母分開的焦慮


取而代之的是這.活潑開朗的笑臉



幼幼班的年紀.中大班的體格


我的孩子長大了.愷做足心理準備迎向新生活.準備開心上學趣



入學第一天.沒有哭鬧.沒有18相送


只看到愷難衍的期待神情與堅定表情


這沒血沒淚的傢伙.開心跟我道”再見”後.竟然就這樣頭也不回毫不留戀的走進教室><”


矛盾ㄚ.矛盾!留下我落莫空虛的背影獨自離去...(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握緊拳頭ing)



Day1試讀半天


愷中午跟同學一同享用午餐後.我就將愷先接回家(學校建議循序漸進才不會嚇到孩子)


老師說:愷適應很好.表現很棒.完全沒說要找媽媽(奔淚!這時還真希望愷有一絲絲想我><”)


回家路上.愷開心跟我分享今天在學校的點滴.說著說著.這孩子就這樣緩緩睡著了...




GOOD BOY!加油!


愷.成長日記


 


PS:老師說現在不哭不代表以後就不哭!有的小孩是哭後面的!失去新鮮感後就開始...


  SO觀察!再觀察!DAY1順利過關!接下來會繼續ALL PASS嗎?


  老實說我也沒有太大的把握.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