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8


英繪課Class2-5


我們遲到了^^


一早帶愷去參觀幼稚園.待活動結束後趕來教室時已晚了一些些^^


出捷運後.只見愷比我還心急.一直催促我快.快.快!


急急忙忙來到上課地點.只見這小子快速脫鞋後自己衝進了教室


留下還在門外喘噓噓.尚待體力恢復的我


 


 


 


待我進去教室後.只見愷已經跟著大家在那唱唱跳跳


非常快進入狀況.一點都不需要我這老媽子



 


 



 



 



 



今天泡芙老師帶來一本超有趣.超可愛的動畫書


GALLOP!不僅小孩喜歡.連我看了都覺得相當有意思


這本書講的是不同動物的運轉方式.馬奔跑.狗跑步.老鷹飛翔...


當你翻動頁面的同時.頁面上的動物就會跟著動起來.動物的影像就會隨著手的翻動快慢而有所變化.翻動的速度越快.動物就會跑越快.翻的越慢.動物就會跑的越慢




此本書新奇有趣.小孩們各各躍躍欲試!

回家後孤狗研究一番後才知此動畫書目前已陸續出了幾集.是童書出版界最新創舉!不必安裝電池,運用了一種叫做 Scanimation 的專利新科技,讓每一頁不同的動物活靈活現,真的動起來!有趣程度.會讓小朋友甚至是大人,翻上癮,一翻再翻



 






整理相片時.看到愷這幾張照片覺得好好笑.好可愛


愷喜愛英繪.喜愛泡芙老師.但這眼神也太崇拜.太充滿愛意了八



 



第2本繪本故事書-Book/Song-The Animals Boogie



是誰躲在草叢後面搖擺身體?誰又躲在樹籐間盪鞦韆?


孩子們可以依循線索.猜猜下個出現的主角是什麼?



 



各種人種與膚色的小朋友.和叢林裡的動物們歡唱搖擺.真是一場融合視覺.音樂和色彩的豐富閱讀饗宴.朗朗上口的文字搭配節奏性強的音樂.一起帶孩子進入美妙的繪本世界中




 








聽故事.讀繪本


培養幼兒閱讀的耳朵


從繪本世界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