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我在左岸八里天氣晴


 


八里的天空.好藍.好綿


抬頭仰望.讓人不自覺對著天空多望幾眼...讓人不自覺得對著天空深吸幾口氣...


好舒服.好舒服



 


沒錯!這周末我又帶愷來淡水!(這已經是我們母子倆第2個禮拜來淡水報到^^)


其實...這週會再帶愷跑到淡水是有原因的...


原因就是為了這艘船



 


既上週母子倆流浪到淡水後.愷看到岸邊那些漁船.就一直想搭船出遊(當時天色已晚.所以做罷)


為了圓愷美夢.我們再度舊地重遊.來到淡水^^


準備搭船.快樂出航囉


(愷爸與客戶相約.這回我們母子倆不再流浪.我邀了愷外公.愷外婆一起相陪^^)



 



淡水→八里.搭船沒多久時間就可到達.十分方便


台北實在沒啥地方好跑.周末假期不管走到那都是人潮(還巧遇到布媽一家人.超巧^^)


八里遊客人潮和淡水不相上下.一樣是熱鬧非凡.搶搶滾


但不知怎.總覺得八里比淡水多了份放鬆.悠閒的感覺


我想.讓我覺得放鬆的主因應該是~八里的周邊環境比淡水更貼近小孩.更適合親子共遊


一下船.愷看到一群小孩在玩沙.抓螃蟹...就迫不及待.興高采烈跳進去參與





愷玩得不亦樂乎..好開心


當下.我們樂得輕鬆.跑去買杯咖啡.買些零嘴...


坐在一旁陪著愷.吃吃喝喝欣賞風景...好快活



 









依依不捨離開沙坑後.接著我們又來到左岸公園


一群小孩開心玩溜滑梯.吊單槓...


藍天白雲配上孩子的歡笑聲...多美麗的一幅景象







愷愛玩吊單槓.來來回回玩好幾回


ㄚ公累呼呼.這小子還一直央求外公陪他玩




年輕就是本錢


體力充沛的愷.在左岸公園玩了N回合後.接著又跑去租腳踏車來騎


(1小時25.超便宜.且都是捷安特的呦)




愷來來回回騎了1小時...


最後又帶著他四處走走逛逛後.才離開





 


左岸八里天氣晴


有空不妨帶小孩來這走走.不錯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