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6


久違不見的高中同學見面囉!


這群高中死黨們.畢業後大家各忙於工作.事業.家庭...


久久未見.一群女生話夾子特別多.大家回憶著高中趣事.談論著彼此的近況...東聊西聊.好愉快


周末下午.一群女人們在in house喝下午茶.暢快聊天.愉快度過一天^^


窈宨淑女君子好求.這群死黨們.戀愛談的早.結婚也結的早


大家看好離手.很快就邁入人生另一階段~婚姻


so.這次除了見高中死黨外.另外也要見見許久未見的孩子們


 


麗如~一男一女


大兒子國一.體格超好.身高178.遺傳到爸爸強壯的好體格


小女兒小六.標緻大方.遺傳到媽媽漂亮臉孔



 


小萍~2女


大女兒小五.小女兒小一


大女兒出落的亭亭玉立.小女兒當天有事未到(大女兒有葡萄姐姐的FU)



 


碧鳳~二女


大女兒小四.小女兒小二


這對姐妹花不用說.一看就知道遺傳媽媽.母女3人長得好像.超可愛



 


芳瑜~1女


女兒小1.也是跟媽媽長得好像!是個很乖巧.很有氣質的小女孩



 


而這位...不用多說啦!就是我兒子.目前3歲1個月^^


跟大家年齡差距最大.最皮.最活蹦亂跳的一個孩子


當天到餐廳.乖巧有禮貌的和大家打完招呼後.就開始給我搞自閉.玩手機


why?莫非是皮蛋愷變性?...NO!NO!那有可能!才不是咧!


這小子搞自閉的原因.原來是...他以為媽咪口中說的同學會是要參加”他的同學會”


興高采烈到達餐廳.左看右看後.第一句話竟抬頭問我”媽咪!樂樂咧?我同學咧?”


哈!誤會大了!經過一番解釋後.愷得知是媽咪的同學會後.失落的咧!


就開始賴在我身旁.裝閉俗.搞自閉






 


失落歸失落.該玩還是得玩.個性活潑的愷.撐沒多久就開始物色對象.主動出擊


沒多久功夫.這小子就主動黏上”葡萄姐姐”.一直要找她玩.還一直拿我手機幫她拍照





大人忙著聊天.小孩忙著玩耍


這群大姐姐很乖.都會幫忙照顧.陪愷玩...愷在她們身旁跟前跟後.好開心




 


愷連拍照都要黏著葡萄姐姐.還要跟她手牽手


哈!愷是中樂透嗎!牽個手就可以笑得如此開懷






最後.來張久違的合照




青澀時期的我們.花樣年華的當年


N年後再度相聚


多了份成熟.多了些生力軍


久違的臉孔.久違的笑聲.久違的回憶


愉快!愉快!真愉快


姐妹們.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