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6


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天賦能力.只是看你有沒有發現而 已


愷與生俱來的天賦.是很多人希望.也是很多人想要的.而這種天賦更是無法透過後天學習而來


當發現愷擁有如此天賦時.我十分佩服.旁人看了更是拍案叫絕


想知道.愷究竟擁有啥天賦嗎!看看就知道


 


 


週末下午帶著愷去找他最喜愛的Doris姐姐剪頭毛(愷認真看momo親子台)


 


只願意讓doris剪頭毛.其他人說啥也不願意乖乖就範


so只要Doris調點or換新東家.我們就跟隨著她跑.相當死忠


 



 


ㄟ!你們在看我嗎?我在剪頭毛.有事嗎?


啥!我媽說我有”與身生俱來的天賦能力”!!!呵~其實也沒啥啦


好吧...既然大家如此好奇.我就表演給大家看一下


看仔細囉!準備開始囉



 








周公請上門!周公請上門!


睡八...睡八...睡八...睡



 


周公上門.魅力無法檔!說啥也得睡^^


睡得東倒西歪.小腦袋瓜在空中不停的晃ㄚ晃







邊剪邊睡!


沒辦法!只好出動愷爸在旁幫忙扶正


 






大功告成!剪完啦!


睡得正熟的愷.此時不管對他做出任何動作.這小子完全無動於衷.你忙你的.他睡他的



 



 


睡的超熟.超入眠


吹風機在愷頭上吹ㄚ吹.吹ㄚ吹.這小子仍睡得香甜




 


3人一起幫忙.將愷抬進去沖頭.洗頭依然渾然不知(你沒看錯!愷真的是在睡夢中被抬進去洗頭低)


這天皇小子.依舊睡他的(裡頭的客人看我們抬進.抬出.都覺得很好笑)




 



 


呼!大功告成!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太佩服了!真是睡意來擋也擋不住!


愷今天的剪髮.洗髮.吹髮...通通都在睡夢中完成(當愷醒來已經回家啦^^)



 


歹勢啦!


我們與生俱來的天賦能力就是睡功一流啦


這種功夫可不是人人有.厲害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