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愷農曆生日的當天.幫愷慶祝生日的同時.我順道也為自己請了一天母難假^^


母子倆開心搭捷運遊玩木柵動物園後.帶著滿身疲憊的身軀回到新店(木柵動物園走得我好累^^)


等愷爸下班來跟我們會合的同時.不經意走到一家門庭若市.生意之好的牙齒診所


看看招牌.好奇往裡頭望望...ㄟ!這間牙醫診所似曾相識.似乎看過一篇BLOG文章介紹過


閒著也是閒著.不然帶愷進去體驗看看.順道請醫生幫愷補牙好了(愷之前大門牙補的洞剛好掉了)


一問之下.除了沒預約沒辦法立即看診外.另外護士也建議我帶愷回原單位


看診不成下.母子倆只好再度往前走.繼續往前逛.原想帶愷找間餐廳坐下來等愷爸


找尋歇腳地方的同時.經過一間頗具規模.頗大的車行


此時.和站在店門口發呆未回神的她正好四目相交.瞬時間.倆人頓時清醒.精神全來!


她!她是翔媽!她就是當時我看到介紹這間牙醫診所的BLOG媽媽!


一樣住在新店.一樣有個調皮搗蛋的兒子.一樣開朗健談的媽媽



 


我說~緣份就是那麼奇妙.就是那麼恰巧.2個媽媽VS2個調皮小子竟然就這樣相遇.相認


妳熱情招呼我們到店裡坐.熱情將玩具拿出來給愷玩.熱情招呼我們吃水果...


我們聊著格子上所寫的文章.所寫的趣事.彼此是那麼的熟悉卻又是那麼的陌生


2個媽媽聊得起勁.2個小孩在旁也吃得帶勁





 



 


愷初次來這.一切都覺得新奇.有趣


除了可以認識謙謙有禮.樂於分享的翔翔哥哥外.還有好多有趣.超酷的騎乘工具可以玩


最後回家時.翔媽還跟愷偷偷私下交易.送了一份見面禮給愷(真歹勢)



翔媽爽朗健談.熱情好客.快速縮短了彼此的距離


這晚我們聊的好自在.好開心


緣份這東西真的是很奇妙


說是格友也好.網友也行


重點是.這一切的安排真是太巧妙了.我們就這樣註定要相遇


我想.相逢必是有緣.咱們就珍惜這份緣.就讓這份緣繼續延續下去吧!


很開心認識妳.認識翔媽一家人.也謝謝翔媽送給愷的見面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