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2010 巧虎夏季大型舞台劇我們來囉!!!




 


 


巧虎.巧虎.真可愛!媽咪.媽咪.更可愛^^


超開心!媽咪說巧虎在我童年階段中佔有一席之地.寓教於樂.扮演著重要角色


既然我3歲生日快到了.就乾脆讓此次的夏季巧虎舞台劇為我揭開生日序曲.當作紀念!



 


巧虎夏季舞台劇-「太陽王國的寶藏」.是媽咪送我的第一彈生日禮物

為了融入劇情.參與其中.特地將巧虎玩偶帶來一同玩樂


 


今天一起前來觀看表演的朋友.還有安安.饅頭.小布...


2小時的表演.舞台及聲光視覺效果挺不錯


除了 巧虎、琪琪、鈴鈴、桃樂比4個主要人偶外.還搭配了許多演員一同演出


融合各地民族特色歌舞與主辦單位精心設計之互動遊戲.讓現場大小朋友融入其中.感受歡樂氛圍



 


愷很喜歡今天的表演


看得超開心.超投入.幾度還站起來跟著台前手足舞蹈.扭腰擺臀^^


場後.跟巧虎握握手


 


與巧虎開心合照


 


謝謝媽咪帶我來看巧虎



 


真是太開心了





2010夏季巧虎夏季舞台劇.互動式演出


成功擄獲每個孩子的心


巧虎!你真神!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