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酷小子.熱愛打擊樂


當然不容錯過.2010.朱宗慶打擊樂團所推出的年度兒童音樂會^^


今年音樂會主題是『擊樂超人』.飛天遁地的擊樂超人最愛「打擊樂」!


他們要運用不同的音樂絕招,怪怪管、鼓棒作為神奇法寶


重奏、合奏,多樣擊樂演奏型式、穿插肢體律動與節奏互動


搭配童謠歌唱與豐富有趣音樂知識,大玩擊樂遊戲


 


 


今天媽咪要帶我去聽音樂會.我超期待的


除了可欣賞最喜愛得打擊樂表演外.更開心的是今天我們還與漂亮美眉有約


說到這位美眉.真讓我害羞.看她靜靜得坐在那.好甜美.好漂亮


看的我小鹿亂撞.一顆心噗通.噗通跳.我好喜歡她.她好像洋娃娃...


她叫蘋蘋



 


害羞的我.在媽咪得鼓勵下.終於鼓起勇氣走向前


蘋蘋小姐:妳好漂亮!我可以跟妳做朋友嗎



 


我沒有惡意啦!我只是想請你喝杯飲料.聊聊天


 


讓我為你服務


這邊會曬到太陽.我把陽傘調整到最好的角度.免得曬到妳



 


別看我個性大辣辣.看到喜歡得女生我是非常體貼得


您好!我叫愷愷!很高興認識妳


 


不介意的話.來個擁抱吧


 


阿!!!


sorry.我一時太開心!忘了力道...妳還好吧


 


美眉有事.要先離開了


來個愛得抱抱.咱們下次再一起相約出遊吧



 


依依不捨.送走美眉


我們來到會場逛逛.活動現場提供多樣音樂會相關產品販售



 


開心拿到.擊樂超人貼紙.迫不及待立即將它貼上(填寫資料就可兌換)



 


產品琳瑯滿目.每樣看了都好喜歡



 


ㄚ姨說這個『擊樂超人』票夾很酷.是特別針對此次活動設計.發行得



 


我好想要超人票夾


有了這個票夾.我就可以將悠遊卡放入.帶著美眉搭mrt到處趴趴走



 


YA!擊樂超人票夾入手


還是我媽咪最懂我.了解我的心聲.我好愛媽咪




 以後我要帶著超人票夾跟我四處遨遊



 


有飛天遁地的擊樂超人相陪,就可以幫我打擊「壞人」、打擊「怪獸」




 ㄏㄡ!我是擊樂超人!看我擊樂超人的厲害



 


2010朱宗慶打擊樂團兒童音樂會.演出時間95分鐘.愷投入其中


最後台上台下一起互動唱歌跳舞.把全場的氣氛吵熱帶到高潮


結合『聆聽』,『講解』,『律動』,『歌唱』,『互動』,五大主題元素


帶領孩子以自然的方式接觸音樂.回歸音樂帶來最單純的童心與悸動


用無線寬廣的想像力,帶孩子飛翔在多采多姿的擊樂天空


跳躍的音符.愉快的樂章.美好的音樂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