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一年一度父親節到了.我們今天要到北投的儷宴會館慶祝88節


媽咪跟我說.一年365天.爸比可以呼風喚雨的日子有2天.生日&父親節^^


所以今天爸比最大.我要對他好一點.甜言蜜語多一些


一上車.我就馬上獻出招牌笑容.一臉燦爛.迷死人的笑容對著爸比說”父親節快樂”




 


我還小.沒有錢買禮物


爸比說.沒關係!只要我健康長大.每天乖乖聽話.不要調皮搗蛋.就是送給他最好的禮物




今天除了幫我爸比過父親節外.我爸比說他也要幫他的爸比過父親節.就是我ㄚ公啦(愷媽的公公)


我媽咪說.我ㄚ公可以去競選好先生.好公公代表.脾氣超好.超體貼的啦


 


88節真偉大.連平時不愛入鏡的ㄚ嬤竟然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也主動配合拍照(愷媽的公婆)




 



 


父親節.我一直在耍寶.爸比被我逗得笑呵呵


歐耶~我是爸比的開心果



 



 



 


今天是父親節.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要來好好感恩一下我親愛的Daddy


親愛的爸比~


謝謝你.從小幫我洗奶瓶.讓我有乾淨.好喝的奶奶可以喝


謝謝你.每晚陪我玩男孩們的刺激遊戲.練就我一身好體格及好膽量


謝謝你.不辭辛勞假日帶我出遊.讓我見識更多.更廣.開心探索這世界


謝謝你.為了讓親愛的媽咪可以全心照顧我.一肩扛起所有家事自己做


我的爸比.你辛苦了!父親節快樂.天天快樂.啾一下.愛你



 


祝全天下的父親們


Happy Father’s Day! 父親節快樂


 


 


PS:呼~父親節連趕2場.中午跟公婆.晚上回娘家.充實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