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


 


第1站.消防局


第2站.咱們直攻警察局當警察趣


 


 


假日BABYBOSS.人潮真的很多


時間寶貴.不想浪費太多時間排隊的話.規劃安排也是很重要的


BABYBOSS裡頭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不管如何.身邊帶著小人怎樣就是不方便


SO.在規劃職場體驗時.最好是一個區塊一個區塊慢慢玩.不然帶著小人跟著你東跑西跑會很累


消防局體驗完後.看好時間.我們直接跳來隔壁的警察局排隊



報到後.便開始幫小人著裝



 


等待中.愷呈現恍神狀態


眼神好迷濛的帥警察



 


愷剛開始對這身打扮很不滿意很沒FU.因為跟他印象中的警察服不一樣


中間一度吵著要將他脫掉




過一陣子後.看到『任意姐姐』開始換發警察背心後.這小子才開始露出笑容


開心的說他要當警察




愷在警察局受訓中



受訓完畢.一群警察外出巡邏


這群小警察真是可愛.手牽手整隊出征後


一路上還喊著口號”1.2.1.2...”超可愛的啦



 


巡邏到達定點後.『任意姐姐』還請小人一起尋找壞人


愷開心的說”我是警察!我要打敗壞人”



 


遊街巡邏時.愷被這台恐龍遊戲機給吸引住.竟然當眾脫隊


公然穿著一身警察服在路旁打起電玩


路人瞧見都猛虧愷.”最近抓很兇.警察打混摸魚ㄛ!”



 


YA!警察好玩.體驗成功



 


第2站警察局體驗成功


第3站我們要去體驗啥咧?


GO!看看就知道!待續


 


PS:大家有沒發現警察局照片很少!


吼!愷媽耍白癡!竟然帶了2顆沒充電的電池出門.拍到一半發現沒電時我都快瘋了!


只好趕緊打電話找救兵.找來我弟雪中送炭送相機來借我!接獲相機時.內心真是感動的痛哭流涕!


SO.等待救援的過程中.有部份畫面是LOSE掉的.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