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Family 


我的家庭真可愛


我最愛的家人.我們今晚與錢櫃有約
 



 


天時地利人合.睡神愷竟然在此時睡著(愷在前往錢櫃的路上就呼呼大睡了


YA!算這小子識相!老媽子我.今天終於可以好好放鬆小喝.HIGH一下啦


 


邊唱邊跳.大家都好HIGH.好投入




姨婆&外婆也相當融入其中.2人尬舞姿



 


唱了好一回.睡神愷終於醒了(愷的睡功真是一流.大家HIGH成這樣.音樂那麼大聲.他照睡他的)



 


重頭戲登場


壽星來囉!開心慶生.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美女晴大許願吹蠟燭


 


今晚6月壽星.有3位ㄛ


除了晴大外.另外愷爸&大雄妹婿都是6月壽星.都是雙子座的呦


3位壽星開心與今晚買單請客的美麗姨婆合照



 


人夫生日.身為人妻的我們.當然也要一起拍照留戀




接下來.大家開始瘋狂拍拍




 




 






 





愷當服務生.幫忙夾冰塊


 


勁歌樂舞時間!跳舞囉



大家好HIGH.好HIGH.超HIGH.超HIGH



 


愷很融入其中.拿著螢光棒也跟著跳的好開心



 


也會跟著一起唱”喇舌”



 


我的家庭真可愛



 


好可愛的一家人



 


我最愛的一家人



 


生日好快樂


唱歌好快樂


跳舞好快樂


喝酒好快樂


全家人在一起超快樂


愛你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