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人也真奇怪


 


單身時.就問有沒有對象


 


有了對象後.就猛問何時要結婚


 


結了婚後.又問.何時要生小孩


 


好不容易生完第一胎後.緊接著.確又問.何時要再生第2胎...


 


怪怪怪!怎大家的問法都一樣.難道.這些問題有一定的定律!


 


最近!很多人問我要不要再生一個.也鼓勵我再生個妹妹


 


大家都說.”再生一個妹妹ㄚ!生妹妹像媽媽一定很可愛”


 


每次我一聽到人家這麼說.一定會很好奇的反問


 


那...如果生妹妹像爸爸怎辦(哈!別誤會沒啥意思!當媽的總是會希望孩子像自己咩)


 


接著.就會聽見大家這麼說


 


”不會啦!第一胎像爸爸.第二胎通常都會像媽媽”


 


卻.也有人這樣說


 


”不會啦!女生像爸爸好ㄚ!像爸爸很可愛ㄚ...!"


 


像爸爸可愛???最好是像爸爸會可愛啦!!!


 


我心裡壓跟無法想像.若生個女娃像愷爸.會是如何


 


真的會很可愛嗎?還是很可...人


 


終於在這天.埋藏在心底的疑問揭曉


 


第2胎.是個妹妹.像愷爸會是如何




 



 


看官們.你們說說.愷扮女兒身可愛嗎.可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