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天3夜花蓮行.加映場>
 


此趟花蓮遊.原計劃是3天2夜


最後一天到了鯉魚潭.入住潭心閣後.深深被這股悠閒放鬆的氣氛給感染


這地方真是太吸引人!來到這真會讓人忘記塵囂.與世隔絕


於是.當下我跟愷爸臨時決定.在此多待一天.續住一晚


 


離情依依.送高雄友人至花蓮火車站搭車後


我們來到朱媽媽傳統美食館


朱媽媽是花蓮有名的炸物店.主要賣的是炸物.還有遠近馳名的臭豆腐(愷媽主要是衝著臭豆腐而來)


每樣小吃都相當便宜.不錯吃(愷爸吃完後放很鬆.當場給我點起煙




吃完朱媽媽後.馬上迫不及待回到潭心閣


今晚我們住的是潭心閣正港有名聲的豪華2人房


潭心閣所有房型都採獨棟式裝潢設計.一整排約莫有7.8間左右(分別區分3館)



一進房.愷爸就讚不絕口.直說這是他喜歡的FU


暖色調木質地版&燈光.讓人感覺好溫暖.放鬆(KING SIZE大床睡3人很足夠)



2人房型皆有獨立陽台&舒適貴妃椅



 


浴室.整體空間大又舒適



潭心閣利用了地理位置落差的特性. 引進山泉水貫穿整個園區並飼養大量的魚兒


每房都有專屬獨立的陽台餵魚.欣賞魚兒悠游水裡的樂趣



在房內.愷光餵這些魚就開心極



樂番天啦


露出招牌三八笑容





晚上到市區逛逛吃來成排骨麵(點了愷愛吃的皮蛋豆腐.愷愛吃程度甚過排骨麵.呵)


公正包子店(包子偏甜.我吃不慣)



吃飽喝足.回房內泡澡.享受


浴室和房間隔著玻璃.泡澡還欣賞影片&電視.讓人好放鬆(怕羞的人可以放下簾子)



我挺喜歡這種設計風格.不僅可增加空間感&明亮度


也可讓泡澡變成一種享受



餵魚.泡澡是愷的最愛


愷好喜歡潭心閣.一直跟我說”媽咪!我超開心”



 


瞧!三八愷笑得多開心


這小子每天都過得好樂.好開心



 


泡個熱呼呼的熱水澡.躺在床上再看個影片


呼~悠閒放鬆到眼睛都快閉上.夢周公了


GO~睡個好眠去.明天還有好玩行程等著我們咧


 


DAY4潭心閣悠閒早晨&立川魚場摸蜆子兼洗褲懷舊樂趣.待續(準備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