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紀小姐您好!我們是xxx!恭喜您的攝影作品得到銅牌!”


搞不清狀況的我.一字不漏回問了一次”我的攝影作品得到銅牌?”


經對方詳細說明後.我才晃然大悟.想起不久前公司同事丟了一個網址給我


上頭寫著”去參加!得獎了請我吃蛋糕!”


哇靠!我說這位好同事你未免也太看的起我.對我太有信心了八!


為了不辜負她一番好意.我挑了一張參賽(in墾丁/當時愷1Y8M)


事隔多月.沒想到.竟然獲獎了!


主題是”幸福的笑靨”.得獎作品”燦爛”.這張我個人也超愛


.................................


 


2010.05.20第七屆攝影比賽「幸福的笑靨」選拔結果出爐!


歷經一個多月的徵件,承蒙各方熱情的參與,本屆亞尼克攝影比賽共計有82位參賽者,投稿作品達百餘件。作品的題材豐富多元,其中不乏許多精選佳作,尤其有多張親子照片會讓人心酸/感動,因有小小缺失,未能入選有點可惜。
    本次比賽主題「幸福的笑靨」,其中有父女、母子、家庭親情互動的甜蜜笑容,甚至連可愛的寵物,也拍到精彩的瞬間,每張照片都能感受到拍照者與家人溫馨甜蜜的心情與最純真的笑容。在評選的過程中,亦是經過幾番掙扎與討論,最後終於選出下列優秀的作品,也恭喜得獎的作者:


金牌  笑容是最天然的甜蜜滋味 / 林育立
得獎原因:母子溫馨的感情,與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笑容,讓人發自內心會心一笑。作者以大光圈將背景模糊,更突顯出主題「幸福的笑靨」。尤其小朋友帶著狀元帽,還露出二顆小門牙,逗趣可愛的笑容十分討喜,也是此作品能得金牌的主因!



銀牌  快樂童年 / 李宜蘭
得獎原因:在小朋友的運動會上,捕捉母子間的親子遊戲,快樂歡笑全家幸福的感覺, 拍攝者使用高速快門捕捉到小朋友歡樂活潑的瞬間,將最燦爛的笑容凍結於永恆,讓人有健康歡樂的同感!



銅牌  燦爛 / 紀佩青
得獎原因:此作品為母子在沙灘上,精彩開心的時刻,背景的藍色天空與海水相互輝映,尤其是媽媽與小朋友子在陽光下健康可愛燦爛的笑容,令人驚訝與讚賞,是非常難得的精彩佳作!



 


 佳作


 嘻哈母子樂/谷淑娟                      期待的喜悅/李宛如


          


創意環保母女/王誼安                                我們都是一家人/李欣臨


      


單車母子/陳鼎鑫                            Shiny Smile/梁華娟


          


好客的阿嬤/徐志輝



 恭喜以上的得獎者!礙於獎項有限,當然還是有許多遺珠之憾,也請未得獎的參賽者不要氣餒,隨時注意身邊的幸福片刻,讓甜蜜的笑容永留你我的心中!


 


 


得獎網站http://www.yannick.com.tw/yannick/newsdtl.asp?id=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