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回婆家住


習慣早起的愷.一早7點多就開始在我耳邊不停催促


”媽咪!起來!陪我玩” ”媽咪!起來!我要大便” ”媽咪!起床!我肚子餓”


吼!很好!這孩子完全抓到我的死穴.懂得喊大便.喊肚子餓的罩門 


週末早晨.全部的人都還在呼呼大睡.怕吵到大家(愷爸躺在床上睡得可快活咧


於是.拎起包包.拎著愷.母子倆自個兒外出覓食


 


原計劃帶愷去mos吃早餐


一出門.見外頭天氣如此好.靈機一動.改變主意.決定帶愷野餐去



 


來到這.愷眼睛全亮


心情顯得非常雀躍.吃得超主動.超快速



 


好吃!好吃!吃到腳都翹起來



 


媽咪說!敢快吃飽才有精神去玩


愷吃完後.馬上大聲跟我說”媽咪!你看我有體力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整個遊樂區愷一人獨享



 


練習打高爾夫球



 


這時.愷爸終於起床.來找我們會合(老爺你也太好命八!睡到快11點才起床)


愷見到愷爸出現.開心的猛現球技給他看



 


練完高爾夫球.改練棒球


練球中(球都飛上來了!愷.你看那ㄚ)


 


愷爸下海親自教導


1.眼睛要看著球


 


2.姿勢站好.就打擊位.準備揮棒


 


聚集會神.看球過來.揮棒打擊出去.成功



 


這時.陸續出現人潮


一旁的大哥哥們.看愷在玩.全部都湊過來觀看幫忙



 


愷爸.見機偷懶.趕緊到一旁納涼去


大哥哥們陪愷練球


 


打完球.再來練個臂力



 


哇!很厲害!臂力很好喔





不假他人.靠自己的臂力旋轉一圈



 


玩上癮.一再重複要求”再玩一次”



 


肌耐力很好呦!玩出心得啦!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週末早晨.大家一起來野餐八


 


PS:當天這隻蟲.一路從早上7點多玩到中午12點多才回去.真是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