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本來要陪可愛的Q妹去外拍.無奈氣候不佳.只好改期


妹子難得休假日.閒著也是閒著.於是.就把Q妹接回娘家玩耍


 


我說女生就是女生.看了就是惹人憐惹人疼


 


皮膚好白.好可愛


 


假日不出去走走.實在很難受


來去遠企晃晃


 


愷現在看到電梯.都要搶第一


很給敖.什麼都要 ”我來!我來!”



 


現在很會的一句台詞 ”我長大了!我自己來”(翅膀硬了



 


看Q妹坐推車.這小子也要湊一腳.吵著說要坐



 


少爺.小姐雙雙坐上轎


ㄚ鬟推車逛街去



 


大人.小孩都認真挑選著



 


逛累了.小人補糧.愷一旁湊熱鬧去



 


最後.留下到此一遊照



打發時間.遠企瞎逛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