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在此.我要先感謝我兒子.愷


擁有你後.我每天都過的超充實.超多采多姿(平日下班忙著接小孩.假日則忙著陪小孩)


因.陪著你參加各類活動&課程.而讓我結識不少志同道合的媽媽


因.彼此擁有共同的話題&資訊.所以媽寶社交圈不斷向外擴展.延伸中


而.這些熱情.熱心的媽媽們有好康的訊息或育兒撇步


總是會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不藏私.不吝嗇的跟大家說


 


這週末.受邀參加8月豬寶寶活動(因緣際會認識了其中一個媽媽)


她稍了訊息跟我說.家族有媽媽免費招待大家去信誼親子館玩樂(票期快到.太多消耗不完)


問我要不要帶小孩去玩玩.順道交流媽媽經


想想.當天沒事且愷也沒去過信誼親子館.就一口答應邀約.準備前往囉


愷與8月豬寶寶們.初次見面準備一起去玩耍囉(最右邊那個是豬寶寶的哥哥.年紀約大2歲)


 


信誼基金會這週正好舉辦故事佳年華活動.場內外都是人.超熱鬧


下午15:00進場時間一到.大家就準時進去玩耍


愷進去後.就當起加油站員.幫大家加油



 


服務超週到的他.還外加洗車服務ㄛ(洗的超認真)




到運動競技場.小試身手




媽咪.你看!我很會爬ㄛ


 


形狀敲敲打打.愷很愛這區


在這兒玩超久





下午4點還有大姐姐帶活動.進行人體彩繪


 


愷坐在人群中.認真的學著


BUT愷只對唱唱跳跳有興趣.排隊彩繪時.這小子就跑去玩耍了



 


來到青菜園.種種蔬菜.澆澆花


 


玩一圈後.還是情有獨衷玩這個



 


超認真.超專注



 


玩到5點親子館關門.這小子還不願意離去.一直問我為何要打烊


最後.全場剩他一人.他見狀才肯離開


瞧愷手插口袋.耍酷的樣子(這傢伙在走秀ㄛ



 


同是一家親.和小豬看版合影


愷最近在學比YA(很不聽指喚.愷努力和左右手指溝通中)



 


裝口愛不成.換個姿勢來一張


 


最後.一群小豬合影.到此一遊


(當天太混亂.回家看相機才看到愷會比YA了耶!終於不用再靠左右手互扳手指了



 


很開心.今天又認識一群活潑熱情的媽寶們


謝謝熱情招待.下回再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