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趣-親子滿點課程第3堂>


愷期待的日子又到囉(呵.連媽咪都很期待說)


自從帶愷去上課後.發覺這小子越來越進步.也越來越有學習上進心(相對得.又變得更加活潑啦


在家.三不五時.會看他拿起上課教材反覆練習(還會跟我說他在寫功課.要我不要吵他


在外.會聽見他將上課所學的字彙.運用在日常生活中(看到天空.就會跟我說媽咪你看sparrow...)


課堂中.會看見他總是熱情的舉手.大聲回應老師的問題(很愛舉手.很愛發言)


總歸就是~這小子來真的.愛上上課了


 


週六.我們來晚了.大家都開始在上課


一進教室.媽咪我十分不好意思的頭雷雷快速走進


反之.愷竟落落大方.大聲和大家說”sorry!我遲到了”(主動活潑的個性.把大家都給逗笑了)


哇!今天小豬們全員到齊.沒人缺席.大家都相當好學不倦(也歡迎新同學棠棠正式加入)


 


機構成立一間上課專用教室.空間又新又大又明亮.上起課來感覺就是大不同


四週環境營造.怖置了不少教學教具.小豬們紛紛上前開心學習


老師今天教abc.ㄅㄆㄇ.學數數.還唱童謠.閃中英文字卡...內容十分多元又有趣


小朋友學得開心極



 


愷認真的學數數兒(愷近日數數兒明顯進步不少)



 


這些英文字彙難不倒愷.問他都會喔



 


小朋友最開心時段


向日葵老師發禮物.獎勵時間



 


創意表現.今天教小朋友畫炒米粉


課後.向日葵老師還準備炒米粉給每個小朋友品嚐一番(老師真的很有心耶)


小豬們每個都吃的津津有味



 


豪氣愷


中午用餐時間到了.這小子顯得飢腸轆轆.吃得豪邁極了


2009.04.10親子滿點課程第3堂.大豐收


小朋友開心學abc.ㄅㄆㄇ.數數兒.童謠.唱唱跳跳...(中.英.數都含蓋到了)


課後請小朋友吃炒米粉送小禮物.另外還送給家長數數兒海報&ㄅㄆㄇ學習教材


不只這些.還有咧!


課後.功文創辦奶奶鼓勵看完100本書籍的小朋友.特別請他們吃飯.順道也邀請我們一同去享用


有得學.有得拿.又有得吃.整個是大豐收!(我們繳的學費應該都不只這些了)


親子共學課程.大人小孩都開心


 


 


<愷課後妙語論>


我在工作.我在寫功課.不要吵我ㄛ!


我同學說.我老師說...(凡開頭都很愛用這句來套.but事實上同學什麼都沒說


我同學有小布.reeree.媃媃.星星.月亮...(哈!是小菁菁不是小星星.而且那來的月亮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