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一張帥氣臉龐.學人搞什麼憂鬱











你們看過怪醫秦博士嗎?


吼!我變得跟他一樣了啦!


趕快給我敷敷.秀秀!


我調皮!我搗蛋!趁媽媽一轉身不注意自己去拿吹風機!


吹風機把我燙成這樣了啦!



好痛ㄛ!


都怪我不聽話.不聽媽媽勸阻硬要把熱呼呼的吹風機拿來玩!


以後我不敢了.我會乖乖聽媽媽的話!



好可憐ㄚ!


吹風機網的痕跡.硬生生烙印在我臉上
 


搗蛋愷.不聽話!看你以後還敢不敢!


真是看了我又氣又疼!


幸好醫生說無大礙!並交待我要仔細照顧好傷口!


兒子ㄚ兒子!你害我心臟噗通噗通跳不停!


下次不行這樣了知道嗎!


傷在兒身.痛在娘心!


ㄚ母會不甘ㄟ.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