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今天和幾個豬寶寶有約.準備出門玩樂囉


好久沒和同學見面.本想以最帥氣的模樣和同學相見


不料.可惡的蚊子.前幾晚趁我不注意.竟把我帥氣的臉龐咬成這副模樣


SO.今天全程我將以痘痘鐵三角造型見人


雖然看了有點礙眼.但還是依舊帥氣可愛啦(愷媽賣瓜自賣自誇)



小人們相約在中和冠德環球中心3樓的快樂小熊體能館


一來到這.才發覺失策.選錯地點...


假日人爆多的啦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來了都來了.就進去看看吧



一進來.馬上被這個超大型溜滑梯吸引住


父子倆二話不說.趕緊上前體驗(我看週圍每個小孩.都玩得汗流浹背)



從至高點瞬間往下溜.整個人順著球池被衝的遠遠遠



刺激刺激!好玩好玩


(我有嚐試陪愷玩這玩意.刺激度100%.明明心裡皮皮挫.還要強忍鎮定抱著愷



滿山滿谷的球堆.走在上面頗有難度



愷的最愛.灌籃
 



小心翼翼的攀爬


各式長長短短的隧道遊戲中探索



溜滑梯真好玩



小人版吊單槓



年紀小小.志氣高.硬是要試試



單槓吊不成.那我來搖搖馬好了


爸比.你體力大不如從前耶...


怎才陪我玩一下就累了ㄚ



算了.我CALL人來陪我玩



嘿嘿~說人人到


翔翔快來陪我玩.我載你吼



體能時間.滾滾球



 


小人版.跑步機


還有練習舉重器材咧



小人版.踩腳踏車



ㄟ.玩那麼久了...


我的另外一個好朋友小布.到底來了沒ㄚ


 



等無人


我看我先來玩一下攀岩好了



運動是我的強項.看我的厲害


爬爬爬.攀岩對我來說小CASE啦



爸比.你看我爬高高



爬高高我不怕


準備好囉!你看!我要往下跳囉



跳~


被球淹沒啦



好開心ㄛ.真好玩



此時.小布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了(竟拋下我.自己跑去隔壁愛樂園玩耍)


吼.來就來.還給我開了一部帥氣跑車來


兄弟.可以借我開一下嗎




車借你開.當然沒問題


你就開去兜風泡馬子吧


我說~玩也玩累了


咱們去吃個東西.休息一下.好好聊聊吧


吃飽喝足


翔~我們想再去挑戰湯姆龍遊樂場耶.一起去吧



是ㄛ.你想休息一下呦


那我們先去囉


哥倆的最愛.投籃球機



瞧他們玩的如此認真的模樣



討厭.每次都玩的如此難分難捨


不過...不是小人的聚會嗎?


到最後.怎變成是布爸跟愷倆人離情依依ㄚ


好啦好啦.歹勢啦~


換你們哥倆好好抱一下吧



再會囉.兄弟~


下次見.好好保重~



愷.小布.翔翔


2歲4個月in中和冠德環球中心


3人玩很大.玩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