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早上去了國家音樂廳聽完音樂會後.下午3點還幫愷預約了奧福美育課程


興高采列帶愷去安和總校準備試上.結果這小子看到一堆小孩&舞蹈音樂教室


跟猴子逛大街一樣.到處走到處晃.就在我專心填寫基本資料.一轉身突然發現愷不見了


一陣心急後.櫃檯小姐趕緊跟我說.”愷發現秘密基地.自己去打鼓了(吼.也太愛鼓了吧)


走過去時.就看見愷用殺人不眨眼迷死人的笑容對著我說”媽媽.你看!我在打鼓”


櫃檯小姐看愷如此樂愛樂器.就笑著對著我說”愷很適合來這上課.他一定會很喜歡”


結果...事實證明.愷真的非常喜歡這裡.而且愛的不得了


喜愛的程度有多高?呵呵.說給你們聽


這傢伙對樂器很感興趣.更是熱愛打鼓.愛到老師要上課了.這小子還不肯進教室要繼續打


好不容易把他勸進教室.卻讓我傻眼


愷一進教室.連正眼都不瞧老師.小朋友.就看他直奔教室另外一角


原來...眼尖的愷發現教室裡有他最愛的鼓外.還有一架大鋼琴(不虧是音樂舞蹈教室)


接著.愷就直接跟我表明”媽媽.我不要上課.我要打鼓.彈琴”


然後.就看他根本不聽指令的一直要衝去玩樂器


此時為了怕打擾到其他小朋友上課.不到5分鐘.我就把他帶離開了


出來後.櫃檯小姐聽我敘述愷不願上課的理由還一度傻眼


(呵.她們一時也反應不過來.總不可能把樂器搬離教室吧)


最後只見她們用尷尬的笑臉對著我說.媽媽.愷真的很愛樂器吼.沒關係.以後再帶他來”


so.美育試上課程失敗!愷自動幫我省一筆


.......................................


 


精心安排的課程泡湯後.只好帶著愷去Starbucks Coffee喝喝咖啡.緩和情緒


一進Starbucks整個身體都暖呼呼.連心情也跟著暖起來


好濃的咖啡香.好溫馨的裝潢風格


環繞四週.發現店內變得跟平常不大一樣.變得更溫馨更令人放鬆心情咧



呵呵.小雪人出現.原來是聖誕節快到了



店內陳列擺設多了好多可愛聖誕樹&聖誕小雪人.好溫馨好可愛



整個氣氛好到不行.好溫暖的感覺



這小子現在挺會聽指令動作.最後來張自拍對鏡頭Say Hi(小子你把老媽擋住啦)



這樣的生活讓我好想當全職媽媽


如果能這樣.每天帶著愷趴趴走.吃吃喝喝.參加各類課程


母子倆共同成長.歡笑


生活多充實.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