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嬤.妹子看過來


愷2歲生日你們包的紅包花在這.我沒有私吞ㄛ


<智高小工程師160PC積木>


●啟發孩童形狀及顏色的認知.手眼協調.對稱及空間觀念.建立好的組裝技巧


創造出無限多的可能.刺激大腦神經反應讓孩子創造出一座屬於自己的遊樂園


<企鵝多元智能字卡>


●運用字卡.引導孩童在日常生活中,有趣.歡樂的學習


 


愷看到這2樣大型玩意.一臉疑惑不知是啥



一聽到是送給他的禮物時.高興的咧



滿心期待的眼神.等待拆禮物



160PC.多元化零件.可創造出無限組合



#7331小小工程師組.有附小男生最愛的敲敲打打工具



工具組包含螺絲起子+扳手+夾鉗+鐵鎚



積木&零件都很大塊.不怕孩童誤吞



禮物一拆開.父子倆忙的很



兩個認真的男人



各持一邊努力



還沒組好嗎



5分鐘.10分鐘後...仍看不出愷爸到底要組啥




耐心等待N分鐘後.終於看出端倪




成品出現!愷爸的得意作品-風車



接著.來看字卡


一盒有10套不同單元組題



很好!果真不割手.不反光


超大字體.符合幼兒視覺學習的需求



圖文分頁.集中幼兒學習焦點



有了好玩積木.愷那還會去瞧字卡


當然是玩沒幾分鐘後.馬上就又跑回去找他的積木


這次.輸人不輸陣.換我也來組個成品送給愷


請原諒我.從小就對積木就沒啥興趣.更別說會有什麼想像創意空間!


最後亂組一通.終於成品出爐


將將!猜的出.我組什麼嗎



哈!猜到沒!


我組了一個車庫


專屬給小老鼠停的車庫


風車VS車庫.愷愛那一個?


想都不用想.愷當然是愛我的車庫囉!


多麼貼心的媽媽ㄚ.還特地組了一個車庫給小老鼠睡


愷當晚馬上連鼠帶車庫的.放在枕邊陪伴入睡


所以事實證明.要投其所好.才能深得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