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回婆家住.就在準備打道回府的時刻.意外發生了...


 


愷和我倆人大手牽著小手準備下樓


 


不知怎麼搞.愷突然踩空.小手頓時從我手中滑落...


 


接著.就看他連人翻滾的掉下樓...(愷爸.我.婆婆...大家驚聲連連)


 


我急忙的一步併二步衝下樓.但速度還是不即他


 


等我衝下去時.愷也已經滾到底...


 


面對他的嚎啕大哭.我整顆心都揪在一起.一顆心噗通噗通的跳著...


 


當時好怕愷受傷.好心疼那麼小的年紀就受到如此大的驚嚇


 


抱緊他.安撫他的同時.不忘檢查身體是否安好.有無受傷


 


索性一切無大礙.沒有任何淤青或受傷的地方


 


一向好眠的他.當晚睡到一半竟然突然放聲大哭


 


我可憐的孩子


 


我想.他應該是受到驚嚇.做惡夢了


 


連忙抱緊他.擁住他.跟他說媽媽在身邊


 


看著他再度緩緩入睡.好心疼.好自責


 


心中暗暗對自己說著


 


寶貝.媽咪以後一定會牢牢握緊你的雙手.不會再讓你從我手中滑落.不會再讓你受到驚嚇


 


對不起.我心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