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可愛了!


妹子剛用手機傳給我Q咩的最新照片


才1個月沒看見她.又變的更可人更甜心咧



頭上的髮帶很正點吼


我就是喜歡把小女娃打扮的跟洋娃娃一樣


這可愛的髮帶.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了!


早在Q咩還在妹子肚裡時.我就傳好買來送給她.超可愛的啦


小女娃的衣服.配件都好可愛好美麗.我每次看了都超衝動超想敗


Q咩妳快快長大吼.等妳大點.ㄚ姨再帶妳跟咱家愷老大出去玩.等妳ㄛ



 


PS:ㄚ姨已經幫妳報好明年度郭元益的抓週禮俗.這活動很熱門很搶手.很多人想報都還報不到


 另外.妳週歲禮物阿姨也準備好了.我已經幫妳報名繳費BABY寫真.到時等妳美美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