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9月愷生日趴的戲份佔很大


繼2歲愛樂園生日趴.愷與同儕歡度了團體生日聚會後.這回要來個溫馨家人版的生日慶生


特別安排愷生日的前ㄧ個週末.來個2天1日遊.慶祝愷2歲生日


因為只有短短的2天時間.所以選擇離台北不遠的翡翠灣福華為入住地點


也邀請了玩咖ㄚ公ㄚ嬤一起參與這次的旅遊


 


一早往金山方向出發.碧海藍天.另人心曠神怡



88水災後.漂流的獨木不少




第一站到了萬里鄉龜吼村



現撈的新鮮海鮮



假日人潮不少



來到頗有名氣的三明美食海鮮餐廳



餐廳生意極好.幾乎客滿



這對父子檔可以再OVER點.走到那親到那



愷越來越不喜歡被受控制.坐在餐椅上一直吵著要下來


我拿起相機說"再吵.我就把你醜樣拍下來給大家看!"



結果這鬼靈精竟然聽的懂.有羞恥心耶


馬上變換表情.假笑給我看



上菜囉!


點了餐廳招標花壽司和一堆菜.都很美味ㄛ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來個點心時間



好多好美味的蛋糕.該選那個好



ㄧ口蛋糕+一口咖啡=多美妙的組合



阿嬤!妳餵太小口了啦



吃蛋糕就是要像我這樣!大口大口吃才過癮



要吃的滿嘴奶油.才像吃蛋糕



是不是!我說的沒錯吧



這樣吃才會像我一樣.肚子大大.頭好壯壯



來拍個幸福全家福



再重溫熱戀小倆口合照


愷爸說現在時下年輕人拍照都愛嘟嘴.說也要學他們一樣裝口愛




吃完蛋糕走出門口.真的有甜蜜蜜的感覺
 




吃完美味海鮮.蛋糕後.好滿足.好幸福


準備前進翡翠灣福華


夏日.歡笑.泳池.沙灘我們來囉



 


延伸文~2歲生日.夏日.翡翠灣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