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上週蘋果媽從天邊的家玩回來後.就搞的我心癢癢.蠢蠢欲動


於是.這週六馬上和家人相約跟進.走訪一趟天邊的家


天邊的家位於烏來山區.經過日月光溫泉會館沒多久後.延忠治村跟著2邊雙白線往山上開


大約3分鐘後就會看到天邊的家門口了(告示牌看起來像天邊9家)


 


造訪天邊的家前需要先暖身一下.爬一小段頗斜的斜坡



我們這群老弱婦孺上氣不接下氣.喘噓噓爬了約2分鐘的斜坡後



爬上階梯.抬頭一望.就可看到天邊的家身影



第一個迎接我們的是這個可愛的玩偶



高挑空曠的餐廳(回歸自然.全區禁止吸煙.採自然風.沒冷氣)


愷爸&ㄚ公兩個癮君子聽到全區不能抽煙&沒冷氣..心都涼了一半



溫馨可愛的吧檯



愷與這隻鎮店狗SAY HELLO


園區挺大.主人留了一個戶外景觀好的位置給我們



ㄚ公帶愷隨意走走晃晃.享受自然風貌



主人種了蓮霧樹.愷吃的津津有味



愷十分好奇各式造型玩偶



心情好.還會配合擺姿勢讓我拍照




心情HIGH.更會露出他招牌迷死人的笑容




連洗手間也整理的很用心(ㄚ嬤的笑容很搶戲)



整個院子挺大.種植許多香草.植物


愷可盡情的在這遊玩.奔跑


我們在這享受著遠離塵囂.悠閒的午后時光



還享用了美味餐點.餐點價位算中上350-380(套).味道挺不錯.很合我味


照慣例.餐點一來我就顧著孝敬兒子先.SO還是沒拍餐點照


吃完美味餐點後.緊接著就是愷期待以久的Happy Time時間囉


(這也是我一直想帶他來此的主要因素)


我們準備來去最天然最鎮冰涼.終年攝氏21度冷泉戲水區玩耍囉



待續~烏來天邊的家戲水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