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Q咩來了


應觀眾要求.千呼萬喚始出來!


太多人問我何時去看Q咩?怎沒看到我PO咱家可愛 Q咩的近期照


呵!請原諒我


雖然心裡一直惦記著Q咩.但近期我實在很忙.週週行程滿檔要去玩樂.所以一直排不出時間來


直至這週六終於跟妹子敲定時間.準備來去她家看我可愛的Q咩


一進門.愷看到Q咩在睡覺.就很貼心.小聲的說"噓"....



還很小心翼翼的躺在Q咩身旁.想陪他睡覺


心理OS:我的老天爺.愷在Q咩身旁怎顯得那麼大隻



醒了!醒了!終於睜開雙眼瞧我們了



還靦腆的愛笑不笑望著我們




雙雙看對眼!終於放下心防.開懷笑了




我說Q咩ㄚ.阿姨才短短一個月沒看見妳.怎一瞬間就長大許多.還變的如此正ㄚ




看的大家都愛不釋手.搶著將妳抱入懷




Q咩你放心!你如此甜兒!以後愷吃香喝辣的都有你一份



Q咩好會看鏡頭.祖孫合照.好溫馨



爺倆相見歡.逗的呵呵笑



好甜好正的Q咩



吼!我的老天爺!


小女娃真是太可愛了!


看的我都想把她抱回家!


Q咩抱在懷裡淡淡的乳香味好好聞(哈!不像愷現在只有汗味)


超期待Q咩快點長大.那我就可以一起將她帶出門玩樂


帥氣愷+甜美Q咩.好一幅可愛童真的景象(吼..我又在幻想了..)


Q咩乖.快快長大.阿姨改天再來看妳.乖ㄛ!


 


對了..Q咩取名了!有個很好聽.很天龍八部女主角的名字...."李芷嫻"


 


PS:更多照片請到我的相片兒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