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粉絲阿姨老早就送了這本"髒小弟"給愷



 


但當時愷還小.我怕他搞破壞.SO就把它放在書櫃裡遲遲没拿出(那時只敢給硬紙書)


直至最近.我把這本書再度拿出來與愷共讀


 



 



意外發現


他破壞力變低!也變得更有定性(之前我邊唸.他邊狂翻.害的我根本無法繼續)


現在甚至還會主動看書.要求我們唸書給他聽


能夠培養小孩從小閱讀書本的好習慣.是再好不過了!


看到愷對書有興趣.我這個媽真是欣喜


這本啟蒙繪本.愷很愛!是本相當有趣看了會另人發笑的童書


同時也告訴小朋友.如果不改掉壞習慣的話.就會跟張小弟一樣髒兮兮




非常殘念的是...


愷看上這本有趣的繪本後.竟愛上挖鼻孔!


而且他還會很故意的用"雙手"挖


(很OVER!髒小弟用單手.你雙手!!算你狠)


然後賊賊的跑來我面前笑著說"媽咪.你看"


我馬上制止"髒小弟!NO NO!不行!"


只見這鬼靈精馬上笑著跑開....


吼!整個就是在學.在享受著繪本裡的內容


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