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不挑食.給啥吃啥是眾所皆知的事(榴槤.酪梨都ok)


最近他試了幾個新口味.整個愛到不行


連我這個媽都足足稱奇.十分佩服兒子的好嘴道


真的整個都不挑.好塞雷


來跟大家分享.愷最近愛上的食物


冰糖木耳蓮子湯


這道甜品.深得愷心.蓮子‧木耳一口接一口.吃的會續嘴



鮭魚卵壽司


愷喜愛的程度著實嚇到我.也是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魯筍絲


愷整個走老派路線!愛不釋手


最最讓我驚訝的來了!!


這一味是愷爸.也是很多人聞之喪膽.碰都不敢碰.退避三舍的東西!!!


愷竟會愛上它.實在讓我傾佩不已


更厲害的是.愷吃這一味.不需要搭配任何食材.直接大口大口吞下去!自己吃掉整個不是難事


到底是啥東西









謎底揭曉



吼!太厲害了!可以乾吃皮蛋!


不用搭配豆腐.也不用任何醬料.一顆給他.就會主動要求一口接一口.是不是給他很厲害


有人問我愷的嗅覺是不是有問題


不用多說!當然是好的很!沒問題!整個就像靈犬雪莉般靈敏(我那年代的卡通


很不可思議1歲10個月的小孩會愛這味.整個不挑食到極點


給他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