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日剛好是第3?第4姨婆生日(太多姨婆了.忘記是第幾個啦


下午逛完機車用品店.ikea後.晚上我們來到復興北路的1010新湘菜館吃飯慶生



來到餐館.愷就不停造反到處亂跑



亂玩



好言相勸叫他乖乖坐好



拿出畫筆.想藉此轉移注意力



哼!我沒那麼好打發


想綁住我.沒那麼簡單



看我使出絕招


耍賴.哭給你看


ㄟ..哭沒用.換一招


裝調皮.裝可愛總行的通吧



哼!不讓我下來.我就不配合拍照



竟然跟你老爸耍脾氣不跟我拍!


想跟我鬥!看我的



笑點那麼低.隨便逗你就笑呵呵




哼!到頭來你還不是要乖乖依偎在我懷抱


想逃出我們的手掌心.門都沒有



呼~


愷老大真的是越大越不受控制.越來越有自己的個性主張


現在很有自己的想法意見


穿衣服挑他喜歡的(海綿寶寶.A夢...)


聽音樂聽他愛聽的(MOMO的加油歌.老爺車...)


看電視不准人家轉台(迪斯尼.巧虎.MOMO...)


上廁所挑他愛的姿勢(有時要求坐.有時又要求站.而且要看他當時心情挑個玩具.書本進去陪他)


跟他對話.說到不是他想的或預期的.愷就會回你說”不是啦”


若我在忙請愷爸餵他吃飯.或帶去廁所.愷就會回你說”要媽媽啦”


走在路上.愷想去超商.我不讓他去.若跟他說那媽媽走囉.愷馬上就會豪爽的回你”好ㄚ”


然後就自己走進超商.拿了養樂多就跑去排隊買單(沒$還想學大人.我躲在旁邊哭笑不得







哈!好像整個離題離太遠了


明明是生日慶生.結果竟說到這


重點還是要說一下


這家1010我們常去吃.很對我們的味.氣氛挺不錯.適合重口味.辣食主義者


最最重要的還是要祝貴姨婆生日快樂.青春永駐.永遠健康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