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越想越氣


是怎樣!


說話都口無遮欄.沒口德的ㄚ!


或許妳是無心!但妳無心的一句話就會讓人受傷很久!打擊很大!


女人爲何總要為難女人.我實在搞不懂!


真的把我給氣炸了!


平白無故坐在辦公室也會遭人無端羞辱一番!


是怎樣!嘴巴一定要那麼壞嗎!還是今天出門沒刷牙!氣............


剛樓下設計"夫人"拿了幾件打樣商品要給人.(樣品大約都是m號居多)


結果.前面問了幾個都不合適不能穿!(自己版子做太小!還不懂檢討!)


然後就突然跑到我座位旁!莫名其妙自動的把我椅子拉開!叫我給他看一下!


他媽的!我還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白目的人就說....


"ㄚ呀!你怎麼生完小孩變這樣阿!m號都不能穿!"靠!媽的!真想叫她馬上給我滾


當下我聽了還很客氣的回她:那你自己留著穿ㄚ


結果這白目的人又說了:我太瘦了!不能穿!



靠!ooxx!xxoo


真是越想越氣!老娘生完小孩是變怎樣啦!礙到你囉!


真他媽的!越想越氣!越想越悶!


對對對.這輩子妳是瘦子.最好下輩子妳不會變成胖子!



氣死我啦!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