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愉快的週末


週六愷爸上班去.我跟愷老大在家閒閒沒事.母子倆只好搭捷運自個兒快活去



愷老大坐捷運相當不安分.每逢到站車門一開就歇斯底里吵著『到了啦!出去!』


搞得大家都在看.超丟臉



今天跟超級粉絲阿姨相約喝下午茶


原本計畫要去"米朗琪"但因大排長龍只好轉移陣地來到『來我家吧』



餐廳沒有提供嬰兒坐椅


為了讓愷老大不要造反.只好把他綁在推車上.這樣我們就可以愉快的享用下午茶囉



下午茶來囉


水果冰淇淋鬆餅.超美味(很厚.口感超扎實)



全天候供應的早午茶套餐.超人氣餐點之一喔



愷老大很認真的吃著



滿嘴吃的都是鮮奶油




問他好不好吃.笑的超靦腆



超開心(什麼事情那麼開心ㄚ)


超開懷(快被你的笑容融化啦)




吃完下午茶後.我們就跑去逛街


發覺老了真的有差...體力大不如從前..逛沒多久.老娘腳就酸了


最後還是找間餐廳繼續坐下來聊天.比較快活(瘦不下來不是沒有原因的...)



ㄧ整天最開心的莫過於愷老大


吃吃喝喝.超樂的



後來聽粉絲阿姨說才知道.原來這家"來我家吧"也是挺有名氣


跟米朗琪比起來其實差異不大.2家都是要大排長龍(排長vs排短)


大家下次可以試試這家.也是不錯的選擇ㄛ(米朗琪跟我永遠無緣...排太長太恐怖啦)


ps:今天這餐還是粉絲ㄚ姨偷偷趁我去洗手間買單請客的.害我超不好意思


 下次別破費啦!近期趕緊找一天把這頓請回來才行


 (哈!一直找藉口吃吃吃...不胖也難ㄚ)


 


 


Chez Moi cafe 來我家吧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電話 :02-25674677


時間:上午七點半至晚上十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