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期待已久2009小小市民音樂會終於到來


中午用餐過後.愷爸便驅車載我們前往國家音樂廳


雖說是場輕鬆的親子音樂會.但基於禮貌及表示盛重.我們母子倆還都特別打扮一番才出門


妳們瞧瞧.我今天是不是很帥氣



自由廣場有種莊嚴的FU



空曠的廣場超適合愷盡情的奔跑



2009小小市民音樂會-國家音樂廳我來啦



娃娃兵準備前進國家音樂廳




場外主辦單位有販售音樂會節目表及相關樂器玩具.我買了3樣器具等會聽音樂會時可派上用場



進場入坐囉.現場滿滿都是小孩的聲音(笑聲.打鬧聲....當然也少不了哭聲)


這是我第一次見識到.來國家音樂廳參加的聽眾.小孩如此多的景象




表演共計2小時.中場休息15分鐘.表演中禁止照相錄影


好奇愷老大第一次前進兩廳院的表現嗎?他坐的住嗎?聽的懂嗎?會乖乖聽嗎?


答案即將揭曉








節目非常精彩生動.很適合他們現階段的小孩.愷老大一開始就被深深吸引著


經過了10分.20分.30分鐘...我心裡還暗暗自喜愷老大的優異表現時


沒想到.眼尖的愷老大.看到別的小孩哭鬧吵著要出去.他馬上有樣學樣要求跟進.也要出去


為了不妨礙到其他人.我只好先把他帶去外頭.結果就看到這景象....


愷老大睡午覺.喝奶奶時間到.他想睡覺啦(裡頭不能飲食)


結果就看這小子就大剌剌的躺在國家音樂廳椅子上喝起奶奶



想睡.又捨不得睡的他.就看他拿著奶瓶隨意晃





隨意坐


隨意走


把國家音樂廳當逛大街遊走一圈後


這時他透過電視看到裡面曾姐姐正精采的說著故事....他又開始吵著要進去



愷老大你不知道表演中是禁止入場的 嗎


SO...中場休息時間過後再進場八



接下來的後半場.愷非常認真.抗奮的聽完整場音樂會


因為...他最熟悉的海綿寶寶.A夢兒歌大會串、迪士尼組曲及打擊互動樂器登場


完完全全把他的目光吸引住.完全不想睡


節目共計2小時.後來現場觀眾大人.小孩都很HIGH還”安可”聲不斷(好震撼的場面)


所以整個節目看完都快5點了.愷老大離場時依究處於抗奮狀態.仍不斷問我海綿寶寶咧



離場囉.這場親子音樂不賴ㄛ.挺適合小孩來聽



愷老大今天很開心.雖然中間有離席一下.但對第一次來聽音樂會的他.表現算不錯的呦



問愷老大下次還要不要來.愷老大很認真的說”好”



孝子愷爸.送我們過來後就在車上足足等了2個多小時沒離開


父子倆一見面.愷老大就開始手足舞蹈的跟他老爸說有海綿寶寶



父子倆還在自由廣場前留下深深一吻



全家再來張自拍



回程車上.愷老大還不停的吹奏著小喇叭



2009小小市民音樂會成功!


明年我們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