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小公主誕生了


接到喜訊後.立即飛奔去醫院探望妹子跟我可愛的Q咩


 


先來歌頌一下媽媽的偉大.妹子產後搶先照


產程順利無比.一下子就生了.產後氣色好到不行.相當紅潤(快到指定醫生還沒來。妹子就生了)




看BABY時間一到.新手爸爸馬上搶先卡位跑去看



護士把Q咩推出來後.還貼心的把她頭瞧正.好讓我們看的仔細



Q咩3060公克。是個健康可愛的小公主



小臉蛋紅咚咚睡的超熟。超可愛的



鼻子挺挺。耳朵很漂亮


ㄟ。。。好像也是個捲毛妹耶(愷老大也是捲毛)



眼睛微張時。就可看到超正點迷人的雙眼皮



等了好久。終於眼睛微張1秒鐘。2秒鐘。3秒鐘


3秒鐘後二話不說馬上又睡著



吼!隔著玻璃。實在看不過癮


於是。。。我交給妹子重責大任


派妹子去母乳室餵奶時拍幾張近照。好讓大家看的過癮


貼心八



嘿嘿!近照來囉!


喝奶奶時還是一直猛睡!只記得張開她那嬌滴滴誘人的豐唇



想盡辦法跟她玩。試圖叫她起床


終於





醒了





超可愛的


你們看看到底像誰。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哈!我個人覺得。太可愛了!都不大像說


Q咩好可愛!好想抱她(呵!我對女娃就是愛不釋手)


找天再帶愷老大去跟Q咩認識認識!


好想看他倆湊在一起的畫面(我腦子又自己在想像畫面了。。。)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