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的啦


一定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剛剛才收到的掛號信.還熱騰騰的ㄛ



迫不及待拆開信件


裡面裝了我尋尋覓覓.覓覓尋尋.期盼已久的物品


到底是啥東西咧






將將!


看到没。這是啥!


這就是當初我超悔恨自己手腳太慢沒買到的小小市民的音樂會票券



這場兩廳院的親子音樂票超熱門


很多BBH媽媽都抱怨買不到票(網路上一堆媽媽還在詢問是否有人要讓票)


超幸運的我。竟然讓我給拿到了


爲啥會那麼幸運咧


其實最主要是要感謝BBH的小樺媽咪


週六打開信箱就收到一封陌生來信


來信內容:


媽咪你好
小市民的票 有人要轉讓四張
我已經留言要買兩張了
因為剛好看到你也想買票
所以順便跟你說
我這裡沒辦法貼網址
你趕快去搜尋 "小市民"
有一個"寶貝max+sara"的媽咪要賣票
希望我們都可以去的成!!



就是因為她的好意才讓我有機會買到票。真是太感謝她了


拿到這4張票。我和小樺媽咪也準備一起相約去聽小小市民的音樂會(呵.只好犧牲愷爸)


超期待當天的演出。看完再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