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回娘家.看愷老大兩邊頭髮稍長.於是就跟ㄚ公借了電動理髮刀


想說.沒啥難度.為娘自己操刀幫他修一下好了


信心滿滿的把愷老大叫進浴室.兒子也相當配合的乖乖坐好


愷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就眼睜睜的看我往他頭上一噜...


挫屎...


天ㄚ!!!怎會這樣


一下手..整個光嚕嚕!短到貼頭皮...


我的天!!!怎會這樣!!我嚇到了...開始在浴室鬼叫!!!


ㄚ公ㄚ嬤進來看到也嚇到了...急忙問我怎麼用的???


阿!沒想到.竟然是我手殘...拿錯方向.失手把兒子理成光頭佬...


大家慌著討論接下來如何是好...


ㄚ公二話不說馬上把理髮刀接過手說...乾脆把他嚕光光


聽到嚕光光!我挫到!!!(此時愷老大看大家圍著他的頭.也開始慌..猛要掙脫.逃離)


怎辦...望著兒子的頭.在看看他的臉.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自己感到愧疚


竟覺得他那張天真無邪的臉不停在跟我呼喊SOS


當下.我決定帶愷去找他之前的設計師求救





啥...下班了!!(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嗚.兒子.媽媽對不起你.我们去另一間


那設計師看著愷的頭..就說我盡量幫你救(不知怎麼總覺得他在偷笑)


因我不想兒子整頭變光頭佬.還是希望能有點造型


SO


新髮型豋場


也是別有ㄧ番風味.很涼快.很逗趣的髮型



愷子爸說


愷老大從帥氣風走向可愛風


也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