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局接連幾天發布連續豪雨特報.搞的我不知該如何安排週末遊玩地點


週五凌晨努力上網搜尋資料.意外讓我發現ㄧ個位在新竹北埔的世外桃源-卡米洛雙泉會館


選定目的地.週六一早馬上驅車前往


花了約1.5-2小時的車程到達後.不驚佩服自己上網搜尋的功力.超讚啦


這裡超美超悠閒!眼前的風景讓人看了心情都會好起來


很適合小朋友.ㄧ大片草地.兒童戶外遊戲區(溜滑梯.魚池).另外還養著2隻可愛小寵物



來到餐廳享用午餐.看著窗外風景享受美食.超愜意(服務佳.餐點不錯吃ㄛ)



午後果真下起雷陣雨!寶貝只好在旁玩雨水.過乾癮.等待雨停



媽咪...雨停了嗎????我可以出去玩了嗎?



終於!!!雨停了再也按耐不住等待的心情!


換上泳衣.準備游泳泡湯去囉(冷.熱池.蒸氣室)


 



假日避開人潮.來到這裡.真的超悠閒



週六女生穿著比基尼入場.泡湯免費(大人300.小孩150.假日泡湯&餐點分開計算)


很好...


自從生完愷老大我的比基尼就封箱再也沒出現過...吼!拼下去!勇敢換上比基尼.入場啦



小青蛙不怕水.玩得超HIGH



這種玩FU我超愛...好享受.好放鬆


我們在這待了一整個下午.原本計劃還要去北埔老街走走.但因時間太晚只好作罷


這裡真的不賴.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