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墾丁悠活


夏日.豔陽.海灘.墾丁我來囉


第3天我們往墾丁出發.ㄧ路上藍天.白雲.海灘.風景超美超漂亮


坐在車上.心情不自覺的HIGH起來.興奮莫名


來到墾丁大街.滿滿是人潮.走在大街上就可嗅到濃濃的海水味


愷老大光是玩這些藍球.彈珠台...就玩得開心極.欲罷不能.不肯走人


悠活真是小孩的天堂.寶貝來到這完全玩瘋



悠活專屬兒童遊戲間


愛打球的愷老大在這可以盡情發揮他的球技



同事的小孩超愛愷.3個小孩膩在一起



超愛玩水的愷老大.一直蠢蠢欲動想去泳池


如願以償!換上裝扮!可愛小青蛙!準備下水囉!



太開心了!我最愛玩水了!爸爸敎我游泳耶!



YA!!!成功!我超厲害!完全不怕水


我會自己游泳囉!你們看我游得好不好ㄚ



YA!大家來張合照留念



悠活雖離墾丁大街有段距離.但真的很適合小孩玩耍


我們愉快的度過第一天.儲存體力.明天海生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