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像月亮ㄧ樣.照亮我家門窗.....ㄧ年一度母親節到囉


這是我生愷老大之後過的第二個母親節(我也是母親了耶)


週六中午我跟娘家阿母約好.ㄧ起過母親節


歡度地點-東區La Leone Pasta餐廳(大名鼎鼎的歌手周董加持過的ㄛ)


愷老大逛大街.在路上看到這台腳踏車.躍躍欲試硬是要騎


粉紅HELLO KITTY太可愛了.配上愷老大感覺就是怪...很不搭!


感覺應該配個原子小金剛或鹹蛋超人.....



餐廳12點才營業.我們太早到了...ㄧ夥人便開始在外頭拍起照來


ㄚ公不知從那拿來這朵花愷老大戴起來超阿花



愷老大跟外公外婆玩的超開心



即將為人母的妹子開始放產假!今天也來ㄧ起歡度母親節(老弟上班没能參與)



太開心了!愷老大的頭號粉絲阿姨今天也從嘉義北上.ㄧ起與我們歡度母親節喔


愷老大出了門跟脫韁野馬ㄧ樣難控制!完全不肯乖乖配合拍照!




點菜囉!愷老大你是真懂假懂ㄚ!看菜單看的那麼認真!



哇靠!有那麼好吃嗎?看你吃成這副德性!



愷老大...母親節耶!要你乖乖跟我拍張照還那麼不甘願!



當媽以後...我才深深體會父母親的辛勞與偉大


媽媽真的很偉大!我阿母更是超偉大!


我阿母從年輕到現在滿腦子都是家人.子女.總是把自己給犧牲遺忘掉


她ㄧ顆心永遠都放心不下我們.總是都有擔心不完的事情...


我說...阿母ㄚ阿母...


妳要對自己好ㄧ點啦!不要捨不得!想買不想買.通通不用管...就用力大力給她買下去就對了!


要永遠保持愉快的心情!每天大笑3聲!笑口常開


要愛護自己.照顧自己!保持身體健康!


還有...膽固存高要靠自己飲食改善.不是靠醫生啦!


還有...我很愛妳!非常愛妳!我最愛的就是妳啦!有沒很開心ㄚ


母親節到了!祝妳母親節快樂!也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