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了!終於.終於.買了新相機


每次我說我要買相機.就有人問我


相機壞了嗎?没壞...那為何要換!為何要再多花一筆錢!


没為何!


就是想!超級想!無敵想!日日夜夜!天天夜夜!滿腦子都在想換相機!


你可以想像拍照拍到當場想砸掉相機的心情嗎


我可以想像!因為我就是過來人!


舊相機其實也不是很糟.好歹它也在我年少時期.努力幫我拍了不少年輕曼妙身影


那..為何想換相機?


没為何!就是兒子!兒子!全為了寶貝兒子!(真的!我沒有拿愷老大當敗家藉口)


愷老大BABY時.躺在那乖乖任我擺佈.要幫他拍照還不算難事!


會爬.會走後.拍照變成是一項很艱難的任務.可怕的夢魘...抓也抓不住.鬼影重重


舉凡愷老大的一切.我都不想錯過.他的喜怒哀樂我都想記錄下來


舊相機太難抓住愷老大.每當我按下快門拿一刻.回應我出現在我面前的全是模糊畫面


我好幾度都拍的一肚子火.多次都想當場摔掉它


看人家拿單眼..快門卡喳卡喳的一直拍.拍出來的效果之好.我超羨慕.也超想敗一台


好姐妹純也一直勸敗我跟進D80姐妹機.原本也打算領了消費券就残殘給他敗下去


後來又蘑孤.考慮好久.最後我還是忍痛放棄了(不能錄影.不能自拍.重點是..粉重


考慮很久.挑了好久.終於讓我選定這台...G10類單眼



雖然跟一般DC相比.重了點.大了點.但還在可接受範圍


重點是.他畫質直逼單眼.不用換鏡頭.可錄影.可自拍....


黑金剛...以後我出門都帶你出場ㄛ.你要好好表現.感恩你咧


 


G10更多介紹請看http://www.eprice.com.tw/dc/talk/?prod_id=295&tid=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