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心理就一直惦記著要帶愷老大去愛樂園玩.但一直找不到合適機會去(平日上班.假日人多)


5/1勞動節媽咪放假一天.決定履行約定帶愷老大去愛樂園兜兜


ㄧ早開始上網找資料.看到很多媽媽說台北地區.大直愛買遊戲區較大.交通也方便(聽說高雄夢時代最大)


於是就相約妹子.我娘.ㄧ起帶愷老大去玩囉



初次來到愛樂園.發現它比我想像中小許多(這樣也好..不然滿場跑照顧起來也累)


門票ㄧ張200可讓1位大人陪同.平日不限時.假日限玩2小時(5/1日算平日)


愷老大光在門外觀看.就ㄧ直止不住慾望想進去



進去.ㄧ看到這球屋.高興極了.整個人high到不行



愷老大平日就超愛玩球..看到各式大大小小的球.頓時不知該從何玩起好



好多球喔...真好玩


愛樂園玩的設施挺多樣(對小孩來說應該算多樣!)


光是這檯溜滑梯.愷老大前前後後.上上下下就爬了數十回合.都玩不膩


好耶!真不賴!有得玩.還有妞可泡


愷老大一看到美眉.就主動過去搭訕.真是你儂我濃(這是小孩的咖啡杯嗎)


媽咪!你看我疊積木.疊的好不好




超開心的啦!這裡好好玩!媽咪!你下次還要帶我來喔!



看寶貝玩的如此開心.我也捨不得破壞他的好興致


於是.所以就讓愷老大瘋狂的玩.盡情的玩


他就這樣從下午3.4點ㄧ直玩到晚上10點多才回到家(中場我還把愷老大帶出場吃晚餐


躺在床上.看著愷老大沉睡的小臉蛋.想畢今天應該是玩的很開心八


5/1勞動節.真的狠狠勞動到我(陪著玩真的很操


愷老大.愷老大.你真好命!


說好了!


等我老了.你長大了...換你帶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